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江青艳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江青艳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侯永清、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党委书记李斌斌、各教研室主任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邱银生主持。

19393

江青艳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部分省部级科研平台,邱银生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农副产品蛋白质饲料资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省家畜种业技术创新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侯永清对江青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学科布局和发展情况。邱银生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和专业设置以及现代饲料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李斌斌从党建工作机制、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的情况;院长助理郭双双介绍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和人才培养情况。

江青艳高度肯定了武汉轻工大学动科学院“农工相融”的人才培养特色,并就本科专业人才实践环节培养、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吴银宝副院长就产业学院建设、教学和科研平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并拓展了双方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思路。双方期待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畜牧领域专业和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本科专业人才。

1F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