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4-0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动科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笃学楼401会议室召开。院班子成员、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兴恒主持会议。


 

田兴恒作2023年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并对新一年如何更好发挥好分工会职能作说明。院长邱银生作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对学院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申博、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党建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对《动科学院分配方案(2023修订版)》进行解读说明。

与会代表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学院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与表决,大家一致通过《动科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动科学院2023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动科学院分配方案(2023修订版)》。班子成员就2024年主要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斌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聚焦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大局,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