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 I 动科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

时间:2024-04-07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动科学院在科教楼301室举办了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活动由动物生产2305班同学向宇欣主持。

本次比赛,各团支部代表通过支部介绍、支部建设、成果展示等环节展示了支部建设风采,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与饱含深意的自制视频展示了各团支部“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各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落落大方,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与热烈的掌声。

最终,动产2303团支部以出色的团风建设加上别具一格的支部情景剧表演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以91的高分成功进入决赛,一同晋级的还有动药2202团支部、动科2205团支部、动药2201团支部、水产2202团支部、饲工2201团支部、水产2201团支部,动药2301团支部、动产2304团支部以及动产2302团支部。

学院团委书记董田歌在点评中表示,此次团风大赛各参赛支部都准备非常充分,以严谨优秀的支部学风建设、积极昂扬的思想斗志、团结向上的乐观态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支部独有的特色魅力。通过比赛看到了每一位团员青年身上的青春热情,希望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舞台上展示属于新时代青年独有的风采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