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上岸?听听准研究生怎么说……”

时间:2023-04-24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4 月 20 日 18:30,我院于 2 号教学楼 208 室举办 2023 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参加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学长学姐分别为:陈虹文、李广杰、张奔、黄成、徐刚、苏森林、肖诺、楼娇、樊佳龙、汪淋淋。

此外,还特别邀请到本院在读研究生许瑞平师姐和周世龙师兄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见解与体会。

英语阅读要抓好,每天单词不能断。作文多记好句可以少背模板,更有实际意义。

政治要注意当年的时政热点,多做题多总结。

314数农主要考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前期看网课夯实基础,中期刷题强化知识点,后期模拟套卷。

315化农知识点较多注意构建框架,实验要抓好,理解记忆背诵,利用好目前已有资料。

415生物化学和动物生理学前期看课本打基础,理解加记忆,后期背诵复习指南,注意知识点的发散、创新与生活的联系。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20 级本科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王佳伟补充介绍了考研现状和研究生的补助政策,告诫同学们要提早规划,认清形势,确定目标,并锲而不舍地为之努力。

学校学院也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保障,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