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学生毕业实习答辩

时间: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本学期1-4周开展了毕业实习,为了做实做细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3月底组织开展了毕业实习答辩。本次毕业实习答辩分16个小组进行。

         

           

         

           

 

           

           

           

           

           

           

           

           

答辩会上,每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自己4周的实习工作和体会,将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毕业实习的收获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答辩组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习汇报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指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实习答辩不仅是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考核,也是经验分享的过程。在学生相互分享经验的同时,便于教师掌握实践教学的效果和改进方向,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实习实训的教学工作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有力支持,进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