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金新农企业版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2017-0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六点,金新农第三届企业班开班典礼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老师,第二届老班长宋宇航以及第三届新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的第一项成员们自我介绍。来自各个班级、不同年级的学生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未来的一年寄语,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同学、积极向上的金新农企业班。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在老班长的主持下,同学们积极竞选,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金新农企业班的班级委员(班长:杨阳,组织委员:罗林,宣传委员:江沐珑,文体委员:李元冬)。

开班典礼最后,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对此次开班典礼作出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要时刻怀抱感恩的心,感恩强大的祖国让我们生长在和平的热土,感恩金新农对大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同时,同学们应该对农牧行业有足够信心,积极向金新农等优秀企业靠拢,用行动去证明自己,依靠金新农企业班这个平台,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相信在新一届金新农企业班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积极开展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加强对金新农企业的了解,增加与企业的交流。

据悉,金新农作为农牧行业的知名品牌,多年来心系各大高校学生,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学习的条件。目前武汉轻工大学金新农企业班已开办两年,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同时金新农为学生们提供的奖学金更是激励同学们不懈努力、刻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