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动科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王宇杰 江沐珑/图:全媒体)  为促进新生干事与部长们之间的交流,让新生对学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我院于9月29日下午2点20分在科教楼305教室举办了动科学院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分团委书记赵亚梅以及学生组织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秘书长王菁主持本次大会。


  


学生会主席吴涛涛、青协副会长方超、科协会长潘奕凡依次上台发言。吴涛涛对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生会成员做出四点提示:一要严格遵守学生会规章制度,做一个守纪律的当代大学生;二是明确服务宗旨,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积极主动学习;四是要身体力行,从工作中锻炼提升自己。青协副会长方超上台作工作汇报,他系统的讲述了青协招新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与工作发展状况,着力于制定完善协会制度、突出青协特色活动优势、增强宣传影响力方面。科协会长潘奕凡重点提出未来工作设想,鼓励协会成员要秉持积极探索创新的精神,开动脑筋,有一番作为。


   


赵双喜书记向学生骨干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生组织中要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着眼未来、锻炼自我;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提升执行力和理解力;三是在学生工作生涯中要快速成长,多反思,勤总结,发扬动科学院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最后他祝愿学生干部学有所成。


   


此外,秘书长王菁为学生组织成员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

此次例会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将会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