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9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动科学院号召广大志愿者在3月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感悟榜样力量”主题分享会,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结合“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前往常青花园中心公园开展卫生环保活动,清理公园垃圾,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和公益项目中。

为实现学院青年志愿者注册全覆盖,每学期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认真做好“志愿汇”系统志愿者注册和活动录入工作,协同推进校、院、团支部的三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