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4-03-12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董田歌、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董田歌主持。

董田歌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引导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

团学组织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轮流发言和互动交流,结合团学工作和同学们的思想实际,回顾2023年工作经验,展望2024年工作前景。会上,董田歌还指出同学们要运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学习资源,及时跟进学,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