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返家乡”社会实践之二||动科学子“为轻工大代言”

时间:2024-01-25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星火点点,汇聚成炬,以青春之力在社会实践大舞台上展现轻工学子风采。1月24日,寒假伊始,为积极响应学校“返家乡,为轻工代言”社会实践号召,动科学院王腾翼同学带领团队一行3人,深入母校武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用实际行动彰显轻工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入班宣讲,激扬梦想。“武汉轻工大学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重点高校、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武汉中学部分班级,王腾翼3人从轻工大的学校概况、三大优势、八大亮点、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自己在轻工大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得体会。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宣传手册,询问了相关问题,王腾翼3人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下课后,3名“宣传员”向高三学生分发了轻工大宣招生简章,鼓励同学们了解轻工大、报考轻工大。

“能回母校宣传轻工大,我感到既荣幸又自豪。这不仅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成长历练。我将努力成为一名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能创新的优秀轻工学子,为母校、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带队的王腾翼表示。

此次寒假招生宣讲活动,不仅让武汉中学的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武汉轻工大学这所有着70多年办学历史的重点学府,也激发了学生们对轻工大的向往,更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了励志刻苦学习、考取重点高校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