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青春逢盛世,逐梦正当时”——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飒爽,硕果满枝。9月19日下午,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新生班级辅导员、分团委书记以及258名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我院优秀校友代表、轻工大畜牧水产行业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湖北浩华科技公司总经理胡群兵参加会议。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李斌斌主持。

李斌斌从师资、实验设备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动科学院值得大家信任和托付的六大理由。他强调同学们在设立目标上要契合时代需要,在专业基础上要脚踏实地,在学术视野上要博学善问,在创新创造上要勇攀高峰。

副院长陈洪波从学院发展历史讲起,介绍了学院情况。胡群兵学长从成长历程、锤炼本领等维度,分享了自己和其他优秀校友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聚焦于自我能力的提升。他还推介并给每个新生宿舍赠送了一本书,以启发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学生代表、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汉鹏学长鼓励同学们坦然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2021级新生代表田丹蕾呼吁同学们不断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丰富自己的“动科记忆”。

这次隆重的开学典礼,让动科学院小萌新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的亲切关怀,对自己未来有了更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