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动科学院对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动科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参观了金银湖校区实验室、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再次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并在金湖餐厅就餐,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学院优良的实验条件和学校优美的生活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各团队负责人、108名2018级本科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分管副院长陈洪波主持。

院长邱银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条件和成果强调学院正积极申请畜牧学博士点,鼓励同学们报考动科学院研究生未来可期

刘玉兰教授、吴涛教授等9个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主要成果和特色优势。

院党委书记李斌斌希望同学们要在跳起来够得着和确保录取之间设立适度目标,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将考研与就业并重,并列举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四大优势。

据了解,学院还通过组织师生到生源地高校定点宣讲、网上直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