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樱为你,越江湖|动科学院志愿者再赴武汉马拉松!

时间:2024-03-28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武汉马拉松再次拉开帷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报名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同三万跑者一起,共同领略“一城花海,两江粉黛,三镇缤纷,四桥飞虹,五湖潋滟”的绝美风景。

3月24日凌晨,学院团委书记董田歌和志愿者们集中乘车前往7.5km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配到各自岗位。

用水站志愿者提前一小时,将海绵浸湿,放置于托盘中

饮水站志愿者提前半小时,摆放好水杯,倒好饮用水。

跑者们各式各样,他们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地区,不同国家,有cos济公、超人和美队的,有推着婴儿车带着孩子的,有推着轮椅的,还有挥舞着“英雄城市,汉马归来”旗帜的……

赛道旁志愿者不停给跑友们传递饮水和降温海绵,从江汉关到中山大道,从东湖绿道到武汉欢乐谷,志愿者们是赛道旁蓝色的暖流。赛道旁的每一次击掌、加油、呐喊,都是志愿者传递给跑友的力量。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有一份热,发一分光。有幸我们能成为独一无二“汉马小葫芦”,在这里我们同三万名跑者感受马拉松的体育精神,同跑者们在晨曦微光中出发,用双脚丈量这座城市的美丽,用汗水书写人生的精彩,用志愿精神绘出一道城市风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期待下一次的汉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