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4-04-10    作者:动科学院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董田歌、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董田歌主持。

董田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新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

会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最近的五四表彰、科技文化艺术节、团风大赛和考研交流会等主要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