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南卓越生物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7-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海南卓越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场遍布我国18个省,500多个水产养殖重镇及东南亚部分国家。2015年,公司先后投资近1亿元建设的55000多平方的标准化生产厂房已建成并投产使用;投资2000万,在湖北建设的2000亩生态特养园区,全国首家水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也于当年正式投产。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批饲料添加剂和预混合饲料的生产许可证。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水产技术管理储备干部,15

岗位要求:1. 水产养殖及相关专业毕业,熟悉水产品养殖情况者优先。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忠诚、敬业、自信、勤奋、爱岗、尽责。

职业规划与岗位待遇(底薪+提成+保险+职业规划和培训)

. 学习实践期:年收入2.54.5万元,定岗:技术专员,时限:1年。

. 职业拓展期:年收入4.56万元,定岗:40%的概率晋升为技术主管。

时限:23年。

. 业绩丰收期:年收入6-30万元,定岗:技术主管或区域经理或营销讲师。

时限:34年。

备注:薪酬年收入及晋升时限,在遵循人力资源配置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具体均取决于个人的能力和业绩。

职业培训:

. 公司企业文化和制度培训。

. 养殖专业技术培训和卓越产品功效学习。

. 卓越“养护理念”、“健康与养护管理系统”、“无抗养殖”等理论与技术培训。

. 养殖示范基地或养殖户塘头现场传帮带。

. 市场营销理论及客情关系培训。

. 沟通表达与解说、演说能力培训。

. 养殖案例与区域市场营销总结等自我培训。

. 区域团队组织管理培训与会议会务营销管理培训。

 备注:按照每个人的秉性和职业定位不同而有所不同,上述培训倚着是由公司统一组织的集中时间段进行培训,也有可能是由大区经理直接以市场和客户实践过程中的传帮带形式为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