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第二届“研行合一、百花争研”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字:吕青青;图片:周朗;审核:王佳伟

4月28日,动科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践楼B203顺利举行,报告会邀请学院熊江林副教授、胡进副教授、周傲副教授、张焱焱博士、丁慧萍博士和研究生辅导员王佳伟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有20级研究生程鸿星、19级研究生彭淳、张丹、杨阳和郑自彬同学,报告会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香雪主持。

本次报告会的参赛选手来自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团队,他们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试验设计与方法、试验结果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报告,秉承严谨的科研态度,紧扣研究热点前沿,分享着各自研究领域中的丰富成果,他们慷慨激昂、自信饱满的汇报赢得评委与观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针对选手的汇报一一点评并提问。

经过精彩的汇报和评委打分,杨阳和郑自彬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丹、程鸿星和彭淳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表达能力,促进了研究生的学术思想交流,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