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动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动科学院401报告厅召开,动科学院教职工41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饶春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教授关于动科学院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主席赵双喜同志关于动科学院分工会2016年工作报告,分党委书记饶春红同志通报的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会议还认真听取了院长邱银生同志对动科学院2016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详细解说,并最终审议通过。

最后,大会还签订了动科学院各重点部位安全防火责任书,并评选出“侯永清、刘玉兰两位教授获批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动物科学专业获批荆楚卓越农林人才协同育人计划”、“动科学院牵头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全国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等动科学院2016年度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