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仙桃宣传2017年学校高考招生政策

时间:2017-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饶春红带领陈洪波博士、刘洪明博士和王世娟老师赴仙桃开展了为期3天的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高考招生政策宣传工作,就学生家长考生关注的有关招生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饶书记一行首先回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仙桃八中、仙桃中学、仙桃一中和荣怀中学,分别向四所学校的校长了解了今年的高考生源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考研与就业情况,以及2017年我校的招生政策,并对四所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四位校长有时间来武汉轻工大学参观考察。

 

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饶春红书记一行分工合作,饶书记本人驻守仙桃中学,陈洪波博士驻守荣怀中学,刘洪明博士驻守仙桃一中,王世娟老师驻守仙桃八中。他们不惧酷暑,通过挂横幅、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耐心向考生和家长宣传我校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并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预估分数线、专业特色、就业前景、人才培养方式、校园生活环境等一一进行解答,指导广大考生认真填报高考志愿,确保了录取率和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