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2018届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院青年全媒体中心消息(文:张杰/图:周怀棠)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动科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展现我院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学生会体育部于5月17日在梅花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该比赛湖北浩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此次比赛由毕业生组成一支队伍,动科学院老师组成一支队伍,在梅花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参加比赛的老师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虽然在体力上不及毕业生们,但技巧高超,始终保持领先。老师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而毕业生这边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上篮、突破等动作一气呵成,观赏性极佳,彻底引爆了球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老师队以胜四分的结果赢得比赛。赛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包括篮球、生活和毕业后的设想。此次篮球赛也是毕业生篮球赛的前哨战,毕业生篮球赛将在稍后打响。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与学生之间走的更近。六月将别离,他日再重逢,老师和学生的这一份情谊将永远留在师生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