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世娟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我院科学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应到教职工42人,实到38人,符合教职工大会召开要求。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4年行政工作报告》、《2014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对《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充分讨论。分工会主席邱银生主持会议。

分党委书记饶春红代表院长作我院2014年工作报告。饶书记首先对2014年我院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全体教职工勤奋工作、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深表感谢。她从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建设三方面介绍了我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亮点;从学科建设成就、党建及学生工作举措两方面阐述了学院2014年的改革创新点;从如何抓住重点、促进协调发展,如何活跃学术交流、改善实验条件、加强学科建设,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改善人才培养模式三方面描绘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议程第二项,分工会主席邱银生作我院2014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他从进一步深化二级教代会制度,认真落实分工会民主政治职能;认真开展师德建设,努力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分工会活力;积极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送温暖”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改善教职工福利;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六方面,对2014年我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教职工积极配合分工会工作的热情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教职工能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参与分工会活动,对分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寄予厚望。

会议议程第三项,分党委书记饶春红宣读学院2014年年终分配方案。饶书记针对上次会议原则通过的《我院2014年年终分配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对新的变化和最终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经与会教工投票表决,一致通过。

会上,我院相关老师还签订了重点部位《安全防火责任书》,并评选出了我院2014年十大新闻。

上一条:改进作风 加强建设 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我国生物农业产业发展分析 ——中国工程院陈焕春院士来我校作报告